/kafka井下

cn/井下kafka/
文是写的画是约的
约稿qq726955858

▶论坛体/《关于愚者教会的那只提问箱》—正义篇

食用须知/

*苏茜篇正义篇

*时间线于愚者苏醒后

*源于提问箱展开的脑洞

▶快速通道
格尔曼篇 

太阳篇 

小剧场 

『愚者提问箱怎么又变成心理咨询现场了?』


楼主 

如题,我去,那个愚者教会提问箱不是终于开放了嘛。今天去一看回的全都是什么告祷啊忏悔啊诉苦啊这类的,之前扒地三尺的那个气势呢?


2L

他们不是轮值了吗?今天『正义』小姐管哦,有消息说她是「观众」序列的,很擅长这个吧。据说还有一群迷弟去为赋新词强说愁了。


3L    

话是没错,但不至于全是,都半天过去了,一个其他问题都会回过。网友没问过高战斗力问题我是真不信。


4L 

一定是因为『正义』小姐善解人意助人为乐能分轻重缓急选择先回答这些能够帮助到大家的问题!


5L

但是就算这么说,这提问箱也太纯粹了,『正义』小姐也不像那么死板的人。


6L 

这么说今天的提问箱确实挺奇怪的


7L 

?变成推理现场了这是


8L

(吃瓜.jpg)(吃瓜.jpg)


9L

第一是,有没有人觉得提问箱回答的语气有点怪怪的?确实善解人意但是,非常矜持缺一点活泼可爱的气息,句法也生硬。

第二,人家是贵族嘛,生活是很忙的啦…我在一篇鲁恩贵族科普上看过,这类千金小姐不仅有大量的课程要学习还有各种社交活动。而今天的提问箱,从早上8点到现在还一直在更新回复……


10L 楼主

对对对,那些回复的语气真的非常,鲁恩语水平可能黄金梦想号都上不去。


11L  

笑飞了,黄金梦想号给你这么用的?


12L  

我猜测一下哈,「观众」途径的高序列据说有把空想变成真实的能力,『正义』小姐太忙了所以变出了个自动回复机器,但是因为智能不够只能回答一些对「观众」来说力所能及的心理咨询问题。


13L 楼主

我遭,好有道理啊这个。


1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这是什么猜测,可真是聪明。


15L 

我也觉得很对


16L 

好巧我是内部知情人员呢…翻到这个帖子真的很想告诉你们真相呢…


17L 

楼上虽然有点欠揍但是快说


18L

真的很好奇了!!总不至于塔罗会人均「无面人」都有两幅面孔吧(被世界搞怕了)


19L 

也没这么夸张,不过是回复你们的是一条狗而已啦


20L 


21L

?一时没看出来19l到底都骂了谁


22L

。。。不是吧,『正义』小姐个人空间里晒的那只金毛真的是他妈的非凡狗?


23L

什么非凡狗?楼上说说?


24L

是这样的,我平时都有关注『正义』小姐博客……她经常分享一只金毛的动态,关系很好的样子。后来有小道消息说有人做梦梦见过那只狗……具体情况忘了,后来就有传言说那只狗难道是梦魇还是观众序列,但是这怎么有人信啊就,就当笑话了。


25L 楼主

草,不会真的是狗在回复吧……


26L

据说是观众序列的,大概率半神。


27L

别说了,搞得活大半辈子还不如一条狗。


28L 

只知道塔罗会发展了很多不同势力的高层,还跨物种的吗这????


29L

人家只是「正义」小姐的宠物而已啦。


30L

放开我,让我去做正义小姐的狗!


31L

放开我,让我去做正义小姐的狗!


32L

楼上两位再疯一点就可以去请人家给你做心理治疗了,要不我们换个思路,主动一点,去提问箱逗一逗那只高序列的狗?


33L 楼主

靠,楼上好想法!


34L

快去快去,我蹲着等你们的好消息。


35L

靠,人家不是人,你们也是真的狗……


……


41L

它回了它回了,我原地升天,这是什么委委屈屈的回复啊哈哈哈哈哈草,“为什么你们会认出来,但是,请不要难为我,我真的只是一条狗。”


42L

你们到底问了多少,靠,那个“请问您为大家做心理咨询是需要巩固狗性吗?”是哪个牛人问的?


43L

我草巩固狗性哈哈哈哈哈哈哈她是怎么回答的(科普一下刚刚去看了正义小姐的空间,人家叫做苏茜哦)


44L

“但是,我认为回答这些提问并不算狗的本性……”


45L

完了,**变成了,苏茜的颜色。


46L

这位更是重量级。。


47L 楼主

别说了,刚刚去好奇了一下人家贵族狗的生活,真是活的比我还滋润,不说别的喝魔药就喝掉了几栋房了已经。


48L

靠,吃最贵的狗粮,住最大的房子,睡最软的窝,说不定还享受着格尔曼那里现点现杀来的非凡材料。


49L

靠!!!让我做狗吧呜呜呜呜。


50L

楼上这位朋友可以直接去向「正义」小姐说了。


51L 楼主

?怎么说,「正义」小姐出现了?


52L

是的,刚刚更新的提问箱回复。还置顶了。

Q 「正义」小姐早上好!知道今天是您特意来问好!!!

A  谢谢,我刚刚结束今天早上的课程,但是,究竟为什么半个提问箱都在讨论苏茜!难道我还不如……额,苏茜确实很可爱,但是……!!


53L

哈哈哈哈哈哈好可爱啊「正义」小姐


54L

兄弟们我冲了,我去申请做「正义」小姐的狗了。


55L

草,楼上真男人,加油,等你消息


56L

🙏🏻


57L

好耶,「正义」小姐开始回复今天早上大家问的问题了,耶!


58L

我草,我看见了什么诡异提问。

Q 请问「正义」小姐,您加入塔罗会的契机是?

A 那是伟大的愚者先生的一次尝试……那时我在对梳妆镜祈祷它显灵,嗯,一定是愚者先生听见了我接触神秘事物的愿望!

追问  我明明记得当天值班的女仆说那面镜子是苏茜打破的?

追答  亲爱的妈妈!!不要这样!!!


59L

《我的网友原来是我妈》


60L

《妈妈竟在我身边》


61L

好可爱,嘿嘿嘿,嘿嘿嘿,苏茜,正义小姐


62L

楼上那个申请做狗的有回复没有?


63L

估计没有,我刚刚去提问箱看了,有很多人捷足先登了。


64L

?这都行?很多人?捷足先登?


65L

自己看吧。

Q 正义小姐,请让我做您的狗!!!

A 为什么!已经是第三个了!!!

Q 正义小姐!!请问缺宠物吗我很乖

A 矜持一点……你是第四个…

Q 正义小姐可以让我做您的狗吗

A第五个。。。

Q正义小姐,缺狗狗吗,我很乖

A您是第六位呢。是这样的,我不需要了哟但是我和苏茜讨论了一下苏茜说她可以考虑养一只狗~


66L

好家伙,我直呼好家伙。


67L

是男人就对自己狠一点……诸位


68L 楼主

很有道理,我决定了,在座,这贴赞点到1000个我就去做苏茜的狗。


69L

助力每一个梦想


70L

助力每一个梦想


71L

助力每一个梦想


     点击展开更多评论

[此贴已被管理员设为精华]

评论(21)

热度(1018)

  1.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