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fka井下

cn/井下kafka/
文是写的画是约的
诡秘杂食
养了一只死亡执政官骰
1143305
约稿qq726955858

▶论坛体/《关于愚者教会的那只提问箱》—格尔曼篇

食用须知/

*含微量伦克伦(无差)

*格尔曼主场,后面会写其他塔罗会成员的

*时间线于愚者苏醒后

*源于提问箱展开的脑洞,开始考虑要不要真的开一个

▶快速通道

苏茜大侦探和她的助手篇 

太阳篇 

小剧场 

『关于那个前两天开放的愚者教会提问箱……』

楼主 

如题,我才知道这事,就是他们官方发布的那个提问箱链接……我今天想要点进去看然后发现,没有了!没有了?有没有人知道那个提问箱怎么回事。


2L

楼主是村里刚通网?那个提问箱公开当天就被各种问题塞满了,已经没了是被挤爆了?


3L    不过精灵语6级不改名

??什么!我前天还去看过,没了?里面那么多提问都,没了?


4L 楼主

虽然但是,3L你不用像没了爹妈一样这么遗憾吧。


5L

这事我知道,我告诉你他为什么遗憾。那个箱虽然是愚者教会提问箱,但其实是塔罗会管的,里面成员序列已经越来越高了就搞点亲民活动巩固人性。然后…嗯…因为被问了太多不可告人的问题,就…关了…


6L 楼主

不可告人的问题……是我想的那种……额还能这样?


7L 

在现场,塔罗会里有几位底裤都快给扒没了,名字我就不说了,哈哈,哈哈哈。


8L

7l你这干笑好毛骨悚然。


9L

但是,提问箱从来没说有问必答啊?为什么那些奇奇怪怪的问题不会被略过?


10L

友情提示:塔罗会所有成员用的一个提问箱账号。

现在说是要内部协调过以后要轮班了,一天一个人,不然谁卖了谁都不知道。lz错过了就等重新开放吧。


11L

哈哈哈哈还哈哈哈哈啊哈哈哈这还能有内讧的吗哈哈哈哈


12L  世界有杯甜冰茶

在现场,我真的笑飞了,前段时间不是热得要命,教堂里圣餐就很接地气地加了甜冰茶,我就好奇问了问是谁的主意不会是愚者大人的吧。


13L 楼主

所以谁提议的?那个我喝过,味道还挺不错的。


14L 世界有杯甜冰茶

你看我id就知道了。


15L 楼主


16L 


17L 不过精灵语6级不改名

?我现在吐出来还来得及吗


18L

楼上海盗?


19L 不过精灵语6级不改名

这不是重点……但是这**的为什么会是格尔曼啊!!


20L 世界有杯甜冰茶

是的hhhh,回复原话是『“世界”格尔曼特调感谢您的品尝』,我已经能脑出一个反差萌拉满的疯狂冒险家了…


21L

塔罗会里谁这么勇敢啊……虽然说查不出具体谁回的,但同事兴趣爱好能知道得这么一清二楚也太,就是说,很容易被猜出来吧。不会被变成非凡特性吗?


22L 格尔曼歌曼舞

是代号『星星』的那位


23L  楼主

哦豁,现在网友都这么牛逼了?这都能查到?


24L 格尔曼歌曼舞

其实不难,反正提问箱是匿名我就直接去问了~“请问你们这么议论『世界』先生真的不会被上门查瓦斯计费器吗?”←原话。“别问,问就都是星星回复的。”←原回复


25L 

算是知道他们内部矛盾有多激烈了。


26L 

这个其实不问也很多人猜出来了。你们有没有翻到过一个提问,问的是愚者教会对贝克兰德邮报上一些……定期发表的颂诗的看法。


27L

楼上,你说的那些诗,不会是那些奇奇怪怪的吹格尔曼的……吧


28L 不过精灵语6级不改名

人在黄金梦想号,那些诗一出就被我们想尽办法弄到船上来,当做文法学习反面教材。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上课睡着了!


29L

…希望船还在。


30L

希望船还在


31L 楼主

希望船还在


32L

别别别你们怎么给带偏了,所以那诗,怎么了?回复怎么说?


33L 格尔曼歌曼舞

完了,结合一下前面的楼层感觉我有点猜到了。我的世界呜呜呜呜我的世界我的世界


34L

对。全是『星星』写的。如果他们关系不那么不一般估计星星坟头草都长两米高了。


35L 楼主

哈哈哈哈哈哈我觉得他们已经不需要巩固人性了人性超标了已经。


33L 

所以格尔曼到底有没有看到?他有没有回答过问题?(他真的会参与那种事吗)


34L 格尔曼歌曼舞

有的,而且也是我直接问的。“请问怎么样才能让英俊潇洒的世界先生回答我的问题?”


35L 不过精灵语6级不改名

楼上,为你的勇气点个赞,再感叹一下这难得的天真烂漫


36L

你们黄金梦想号文化水平还挺高啊。


37L 世界有杯甜冰茶

又偏了又偏了,所以回复是?


38L 格尔曼歌曼舞

原话记不清了,这么看应该是星星回的,他直接指了好几个提问告诉我是世界回的。嘿嘿嘿,我都存了。不说你还真看不出来。不愧是我内柔外刚五分俊逸两分凉薄不忘半分腹黑的世界。


39L 不过精灵语6级不改名

5+2+0.5=7.5。还有2.5呢?


40L

搁着找茬呢你,小姐姐快接着说别理这个海盗。(应该是小姐姐吧


41L 格尔曼歌曼舞

嗯嗯我直接复制了!


Q 请问过两天要去面试了有没有什么好的祈祷仪式让愚者先生祝我蒙得全对!

A 先来杯甜冰茶,哼一段悠扬的旋律,跳一支轻快的宫廷舞,你喜欢踢踏舞也可以,最后来一局昆特牌,再为执掌好运的黄黑之王献上一袋金镑。


Q 在愚者先生沉睡的最艰难的时间里…塔罗会是怎么度过的?

A每个月一次,听一位两只脚都翘上桌的诗人唱他自己写的诗。


Q 我的一位朋友非常想成为非凡者,我一直劝说他这很危险但是他不听,他又是急性子三分钟热度的人,真的不适合,请问有什么好的方法劝诫他吗!

A在他调好魔药喝掉前举报给教会,他会被带去接受几天严肃而认真思想教育再签保证书,并且不会出大事。想要效果更好一点的话找风暴之主教会,最后一句话是个人建议不代表官方态度。赞美愚者。


另外星星还告诉我如果真的想,可以问一下历史学问方面的问题,很可能被世界回复。


42L 楼主

兄弟们我需要缓一下……这真是震撼我妈一百年。


43L 

我草,第三个问题我看到过,我一直以为是『倒吊人』的,三观稀碎了。(有小道消息说他和风暴有渊源……)


44L 

原来他们还要听那些诗,太难为他们了……


45L 

不是,为什么世界跟历史方面的问题有关系?


41L 格尔曼歌曼舞

我也很好奇!但是想下手的时候提问箱已经没了呜呜呜。


42L

我本来以为提问箱格尔曼含量过高是因为他最出名而且是少数几个身份公开的成员……现在想想可能是因为广大的世界迷妹团体了。


43L 不过精灵语6级不改名

其实也不止。那几天我们船全船都在拼命问。哈哈。能问一个是一个。什么“格尔曼内裤颜色”啦“格尔曼有没有喜欢的人”啦,“有没有什么格尔曼的黑料可以分享”啦。


44L 楼主

能这么直白你们也是很勇敢。。。。


45L   不过精灵语6级不改名

那肯定的,黑料能扒一个是一个,毕竟那是全黄金梦想号的敌人,那种黑心的疯子哪天骗走船长岂不完蛋。


46L 格尔曼歌曼舞

我一直在关注耶,都没看到有那种问题。


47L 不过精灵语6级不改名

当然是被他截了……不过到最后还是有几个漏网之鱼,比如,嘿嘿嘿。


48L 楼主

!!!!比如?


50L  

草,49楼呢?


52L楼主

。。。。我觉得这里有点危险。


53L格尔曼歌曼舞

祝黄金梦想号没事🙏🏻


54L

祝黄金梦想号没事🙏🏻


55L 楼主

祝黄金梦想号没事🙏🏻我也跑了,我怕我早晚也出事了


[此贴已被设置为不可回复]

评论(12)

热度(1353)

  1. 共1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